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甘肃住建厅河西片“放管服”改革会在张掖召开

2017年04月24日 10:53   来源:张掖日报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西片“放管服”改革暨行政审批业务培训会在张掖召开

蔡林峥、韩正明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4月21日,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西片“放管服”改革暨行政审批业务培训会在张掖市召开,省建设厅副厅长蔡林峥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出席并致辞。张掖市、酒泉市、嘉峪关市、金昌市、武威市建设局、房管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蔡林峥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工作,在服务保障、制度建设、提质增效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其他市州要总结张掖经验,结合地方实际,抓紧有利时机,整合方案,细化措施,切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顺利进行。省建设厅和系统内各市州、县区的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全局出发,进一步转变观念,持之以恒进行“自我革命”,以壮士断腕的精神和勇气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做好权力“减法”,强化服务“加法”,做好自身“除法”,下好全省建设行政改革的“先手棋”,用好职能转变的“当头炮”,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将我省“放管服”改革工作推向纵深,为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应有的贡献。

  韩正明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八个着力”工作要求,坚持以人的城镇化建设为核心,不断推进“1+5”城镇化建设体系,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生态修补和城市修补工作力度不断加大,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品质有效提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市被确定为全国重大市政工程PPP试点城市契机,进一步加强重大市政工程与社会资本的合作,认真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做到放得下、放得开,接得住、接得好。要切实强化全市重大市政工程项目建设规划、监管工作,靠实责任,抓牢抓细,推进全市重大市政工程取得新的进展。建设部门要结合此次培训,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经验做法,推进张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期间,蔡林峥一行深入甘州区饮马河桥、东环路芦苇池、润泉湖公园南门附近的黄水沟和东泉渠系等河段,对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进行调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见习记者 胡东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