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甘肃北武当养生产业集团红枣元精养生方通过美国FDA官方机构检测

2017年04月20日 16: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本网记者 邢琪琦)近日,记者从甘肃北武当养生产业有限公司获悉,公司生产的红枣元精养生方通过美国FDA官方检验机构检测,成为中国唯一通过FDA检验检测机构合格的养生产品。FDA是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简称,是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它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在国际上,FDA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与药物管理机构之一,FDA认证成为世界食品、药品的最高检测标准。因此,红枣元精养生方通过美国FDA官方检验机构检测具有重大意义,它将为企业创造出巨大的经济效益并且会给国内市场带来积极影响。面对环境污染,食品安全危机,公司以传承千年道家养生秘方,高科技低温冷冻破壁萃取,生产出的红枣元精养生方通过美国FDA官方机构检测实属不易。

  据了解,甘肃北武当养生产业有限公司始终以传承千年道家养生秘方为使命,此次通过美国FDA官方检验机构检测的红枣元精养生方主要成分为红枣、生姜、人参、枸杞,这些纯天然原材料经过低温冷冻和复杂的生物膜保护技术处理后,使用现代技术破壁萃取核心部分由数十种营养成分浓缩而成,对气血不调、寒湿造成虚寒等体质虚弱人群有极佳的保健养生功效。

  为保证产品源头的纯天然性,红枣元精养生方的原材料产地选址尤为重要,以确保把好第一道关,而孕育出如此纯粹天然产物的土地本身就充满神奇和无限可能——张掖,位于中国甘肃省西北部的河西走廊中段,素有“桑麻之地”、“鱼米之乡”之美称。千百年来,肥沃的土壤,涓涓的祁连雪水和优越的自然环境孕育出了品质优良的无数产品。

  张掖属大陆性气候,年平均气温6℃,加之黑河水灌溉,地势平坦,土壤肥沃,物产丰饶,盛产农作物。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以及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得这片热土纯净而富饶,红枣、生姜、人参、枸杞这些原材料在张掖这片天然氧吧的保护下生根发芽,无污染无添加,更显珍贵纯粹。

  千年道家养生秘方,低温冷冻破壁萃取,红枣元精养生方,当之无愧的中国道家第一品牌!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