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青海省海东市农发委观摩考察团来我市学习优质苜蓿种植加工技术

2017年04月20日 14:4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4月18日--19日,青海省海东市农业发展委员会观摩考察团一行20多人来张掖市考察学习优质苜蓿种植加工技术。

  考察团先后到张掖市天成牧业苜蓿基地、前进牧业苜蓿基地和奶牛养殖场、高台众裕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苜蓿基地、众一农业综合开发公司苜蓿基地和张掖市草原工作站苜蓿试验田,重点就优质苜蓿机械条播、覆膜穴播、施肥、滴喷灌管道铺设、培土等一体化种植技术和条播、穴播等不同播种方式及相应配套机械设施进行了观摩学习。期间,张掖市草原工作站站长、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权金鹏,重点就苜蓿品种选择、种植模式、根瘤菌接种、水肥一体化、种子繁育及收获加工利用等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不同生态环境条件下种植苜蓿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关键技术环节同观摩团成员进行了探讨交流。(王鹏)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