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黄泽元在北京考察和君集团

2017年04月19日 09:0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北京电 4月18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带领市政府办、市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甘州区、民乐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考察北京和君集团,就城市污水处理、旅游产业开发合作、居家养老、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处理等领域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谈。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陪同考察。

  黄泽元指出,和君集团先后几次深入我市考察项目后,结合张掖实际,作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城市污水处理、旅游产业开发、居家养老、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处理等领域谋划了一些项目,无论是项目类型,还是提出的运行模式、商业模式,都符合我市发展战略要求和具体实际,也是我们当前迫切要解决的问题。我市已经具有成功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案例,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步伐,成立了专门的PPP中心,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有利的保障。谋划合作的这些项目,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回报收益,这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和君集团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对具体的相关合作事项进一步细化,使宏观的规划理念和愿景变成具有可操作性的措施,加快项目实施进程。同时,要在此基础上拓展和延伸一些项目,进一步升华双方合作。

  和君集团常务副总裁许地长、资深合伙人李向群等参加了商谈活动,并代表集团公司表示,张掖投资置业环境优越,各类资源丰富,发展基础较好,集团公司对在张掖投资置业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双方商定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促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据悉,和君集团是亚洲最大的咨询公司之一,集团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正式员工1500多人。持续经营十几年,累计服务数千家企业和政府客户,年执行管理咨询和投资银行类项目超过500个,在数十个行业里积累有丰富的案例和经验。2013年和君咨询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认证的咨询机构,荣获全球第一张CMC FIRM资格证书。(成林)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