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老当益壮—张掖伊莱康健康管理中心举办首届中老年运动会

2017年04月01日 16:3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伊莱康商贸有限公司健康管理中心首届中老年运动会在美丽怡人的润泉湖公园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张掖市各县区的近100名中老年人参加7个趣味项目的角逐。

  与其他专业运动会不同的是,此次中老年运动会更加突出“趣味性”,比赛所用的道具也全部都是来源于生活当中最常见的物品,比如筷子和弹珠的巧妙组合就成为了一个“夹弹珠”的比赛项目。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员均是由张掖市伊莱康商贸有限公司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组成。

  伊莱康商贸有限公司健康管理中心是以健康咨询,健康信息交流,亚健康调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公司,公司秉承着“奉献无边界”的理念,以“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回归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在经营中充分发扬艰苦创业、勤奋节俭、爱岗敬业的精神把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民族,团结友爱,奋发向上作为公司为之追求发展信念,并结合社会现状服务于社会,为国家减负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张掖老百姓的健康事业积极奋斗。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