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陈户镇建立乡镇维稳综治工作新模式

2017年03月27日 16: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陈户镇坚持把综治维稳工作作为硬任务来抓,认真研究,科学决策,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机制,有力的提升了综治维稳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了平安和谐社会建设。

  领导重视,全面落实工作责任。镇党委主要领导定期主持召开综治例会,及时研究解决了综治维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班子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的工作职责,全面落实综治稳定“第一责任”。

  整合资源,健全维稳网络体系。成立了综治维稳中心,统一配备办公设施,抽调专属人员,实行接待、咨询、服务、调解一厅式服务。在各村成立了综治维稳工作站,建立调委会、警务室,由村干部轮流值班,派出所包片民警每日巡察,建立了由“点”到“面”的维稳网络体系。

  加强宣传,确保综治工作深入人心。集中精力、人力实行平安建设“立体式”宣传,通过在公路沿线制作大型平安建设宣传牌、印发平安建设宣传标语、开设维稳专栏、不定期广播等方式,积极营造氛围,确保综治工作深入人心。 (陈户镇 柴勃娟)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