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治、转、强、树”是村社干部的一面镜子

2017年03月27日 16:3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认真落实省委“明察暗访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要求,把基层村社干部工作作风作为“治顽疾、转作风、强基层、树形象”专项活动的工作重点,以环保问题整改为切入,通过问责措施有力促进村社干部作风不断转变。至目前,已对22名村社干部进行了追责问责,其中约谈6人,通报批评6人,给于经济处罚10人。

  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把狠抓作风建设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措施对待,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针对群众反映基层干部中间存在庸懒散漫和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区委制定出台了《甘州区从严管理干部规定》《甘州区行政效能问责办法》等制度,召开了四级干部共1千多人参加的“全区作风建设大会”,开展了“治顽疾、转作风、强基层、树形象”专项整治活动,整饬干部作风持续向“严紧硬”转变,不断向基层村社延伸。以开展环境卫生整改为抓手,对一些工作中存在“慢腾腾、晃悠悠、醉醺醺、疲沓沓”不良形象,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组织安排胡言乱语、对工作不负责任的村社干部进行了严肃问责,实现了以儆效尤的良好效果,促进了村社干部思想觉悟的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的进一步铸牢,为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效能打好了思想基础。(甘州区纪委 陈大锋)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