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村级财务培训助推干部技能提升

2017年03月27日 15: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提高村级财务人员的专业技能,规范村级财务收支管理程序,近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组织了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班,对辖区13个农牧村的“三委”班子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以财务操作为主线,对村级财务报账、发票整理、审核、审批、监督等各个环节及程序统一进行了多层次培训。就村务监督委员会如何民主理财和村务公开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使财务管理人员清醒地认识到了当前农牧村财务管理的形势和任务,增强了做好农牧村财务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权限,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对规范财务收支行为,实现村级财务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郎媛 郭春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