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办惠民利民好事 增进民生福祉增强幸福感

2017年03月27日 14: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坚持以人为本,认真办好惠民实事,着力解决脱贫、教育、养老、就业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群众满意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落脚点,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把民生工程作为政治工程和民心工程来抓,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加快实施金融扶贫、旅游扶贫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争取和利用好扶贫贷款,启动实施中河、西坡、范营等7个村旅游扶贫试点,搬迁安置贫困群众820户、2324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建成范营小学、清泉中心小学教学及宿舍楼,新建幼儿园1所。加大养老医疗事业投入力度,确保新城区中医院、祥瑞老年服务中心、社会福利院和农村托养中心等民生项目建成投用。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紧盯城镇新增就业3000人的目标,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确保社会充分就业。加快推进社会保障提标扩面,力争城镇职工五项社会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农合参保率均达到95%以上。(王丹)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