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举办“传播正能量 喜迎十九大”文艺展演

2017年03月27日 11:1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3月24日下午,临泽县沙河镇乐民社区文化活动室内歌舞飞扬、掌声此起彼伏。由社区干部和夕阳红自娱自乐班联合组织的“传播正能量·喜迎十九大”文艺展演活动在这里倾情上演。

  一首满怀深情的《中国梦最漂亮》大合唱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表演唱《两学一做正能量歌唱枣乡好风光》、《六中全会放光芒从严治党正能量》、《计划生育政策好一对夫妻生两个》,眉户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一个个精彩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深切地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

  “十八大精神放光芒,依法治国正能量;深化改革辟新天,天翻地覆慨而慷;东风送暖满园春,核心指引定乾坤;六中全会定方针,依法治国破坚冰;党总书记习近平,高举旗帜向前进;攻坚克难来执政,伟大中华在复兴……”随着演员们自编自导的歌舞节目《歌颂十八大喜迎十九大》的演出,更是将现场演出气氛推向最高潮。活动中悠扬的曲调、清脆的快板声、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舞姿受到了广大居民的阵阵喝彩,台下此起彼伏的掌声,展示了社区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该镇在辖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更加注重加强思想文化建设,通过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建设文明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前来观看演出的社区居民李国爱说,“乐民社区近期对精神文明抓得很紧,效果也很显著,特别是通过今天这个宣传十八大的文艺节目的演出,使我们感觉到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了我们居民的心中。我们希望这种喜闻乐见的,群众欢迎的文艺节目今后继续多多表演,进一步增加我们居民的精神文化食粮。”(王菲)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