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平川镇深推“两学一做”助力“冲刺”脱贫攻坚

2017年03月27日 11:1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脱贫攻坚中发挥重要作用。临泽县平川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力“冲刺”脱贫攻坚。

  从学讲话精神研究脱贫政策,着力装满贫困群众的“米袋子”。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过程中,平川镇重点从精准施策、精准脱贫的角度研究其深刻内涵,把讲话精神迅速转化为贯彻落实精准脱贫的政策举措,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抢抓一切有利于脱贫攻坚的时机,为贫困群众脱贫开辟“绿色通道”,着力装满贫困群众的“米袋子”。

  从学党章党规研究脱贫机制,着力装满贫困群众的“菜篮子”。党章党规是规范党员言行的“指南针”。从党章党规里无不体现着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制度、好思想、好作风。因此,平川镇因势利导,认真从制度机制的层面搞好贫困群众的生产保障、生活保障、医疗保障、基础设施保障和社会保障,不仅要让贫困群众吃饱饭,还要切实装满贫困群众的“菜篮子”。

  从做合格党员研究脱贫举措,着力装满贫困群众的“钱袋子”。做合格党员是每名共产党员的职责和应尽的义务,平川镇严格要求党员干部,使党(总)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该镇从产业发展下手,使之成为人民群众增收致富的“敲门砖”,为贫困群众提供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的“标杆”,同时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让贫困群众富在产业链上,着力鼓起贫困群众的“钱袋子”。(刘鑫)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