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平川镇“齐、勤、细、快”建设美丽洁净平川

2017年03月27日 11:1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平川镇着重加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体现出“齐、勤、细、快”的特点,干部群众对环境卫生面貌的满意度明显提高。

  人心齐。平川镇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最前面,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全体群准充分发挥能动性,以“卫生整治人人有责的”态度,齐心协力,相互协作,使巷道变得干净、亮堂。

  勤打扫。平川镇组织干部勤捡拾、勤拉运、勤检查。坚持每周对张罗公路沿线、各村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进行打扫;对人流集中地点进行24小时保洁,做到不留死角;同时由镇环境卫生巡查小组负责监督检查,做到现场下通报当天见整改成效。

  工作细。责任明确。对卫生责任区明确到人,形成了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的局面。从每一条居民点、每一条机耕道、每一个垃圾斗等细微工作抓起,进一步明确各村、群众的责任。继续加大对张罗公路和集镇主干道的保洁力度和强度,着力解决沿线商铺卫生问题。

  行动快。平川镇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或个人,在第一时间进行整改,要求整改落实不过夜,同时巡查组对整改的情况进行检查、反馈。(孙吉峰)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