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黄泽元会见中国银行甘肃分行臧新军一行

2017年03月27日 09:47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会见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一行

  中国张掖网讯 3月24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会见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一行,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会见时在座。

  黄泽元首先对臧新军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市金融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张掖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带动下,项目建设不断加快,尤其是“十三五”期间规划储备了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大的突破性进展。同时,我市积极探索建立投融资服务体系,依托五大国有投融资平台,在撬动社会资本、放大资本效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了许多积极有益的尝试,直接融资通道不断畅通,经济社会效益明显提升。张掖作为全国首批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之一,国家3年投入6亿元全力推动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试点建设,我市制定出台了"19+1"优惠政策体系,着力打造张掖版的融资服务体系,与各大银行合作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了一系列金融创新产品。

  黄泽元表示,中国银行甘肃分行多年来在支持张掖经济发展上做出了许多贡献,希望能持续关注张掖、支持张掖,结合张掖实际引入更多政策性金融产品和创新性金融机构,我们将为中国银行在张掖的发展提供更加宽松的投融资环境。

  臧新军十分赞许我市在金融机制创新方面做出的努力。他说,中国银行秉持建设“商业银行为核心、多元化服务、海内外一体化发展的大型跨国银行”的战略定位,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支持下配套出台了一系列金融政策,具有广泛的海内外影响力。张掖作为国家向西开放的门户城市,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具有不可动摇的重要地位,与中国银行甘肃分行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能够持续加大与张掖的合作力度,畅通信息渠道,创新合作模式,深入沟通、精准对接,为支持张掖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晶晶)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