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成功举办技术专利成果项目推介会

2017年03月26日 11: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斑马线行人安全管理设置、自动杀菌消毒功能收纳箱、多功能防震电视背景墙……3月24日,在沃谷创业园举行的技术专利成果项目推介会上,山丹丽景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最新专利成果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此次技术专利成果项目推介会由县科技局主办,通过“创新对对碰”“人才新干线”“咖啡一角”等主题活动,为企业家搭建成果展示、政策咨询、技术供需、促进创新、协助创业、成果转化等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平台。此次推介会上展示的专利成果既有尖端科技,也有贴近民生的创造发明。

  近年来,该县主动融入张掖市“双创”示范城市建设,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主体培育、科技项目建设、现代产业培育、高新人才培养五项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科技引领与支撑作用显著增强,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持续提高。该县共组织实施各类科技项目25项,完成投资771万元;建立科技中小企业服务平台1个,众创空间微信公众服务平台1个;建成省级食用菌技术创新重点实验室1家,科技孵化器1个,省(县)级众创空间9个,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和现代农业创业孵化基地2个,培育高新技术企业2家,认定省级知识产权试点企业1家,建立科技示范点26个,研发、引进、转化科技新成果53项,推广农业新技术34项、新品种76个,培育“双创”示范基地6个,新增创业型小微企业435户,带动就业1600余人。(钱大伟)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