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开展“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5日 12:4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3月25日,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在中心广场开展了“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宣讲、发放彩页等多样的宣传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确保覆盖面和受众量,提升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运用微信、广播、网络等媒体,通过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做好宣传,提升活动趣味性、互动性、受众面和影响力,帮助消费者提高电信风险防范、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构建和谐的银行业消费环境,充分履行兰州银行社会责任。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促进群众防犯电信网络金融诈骗,维护自身利益不受侵害以及营造安全的社会支付结算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希望广大群众提高自身防治电信诈骗的意识,安全用卡、安全支付。”兰州银行张掖分行综合办公室科员吕成严告诉记者。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