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扎实推进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工作

2017年03月24日 10:4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积极推进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工作,提出不仅在完成“量”上下工夫,更要在申报的“质”上有突破,实现申报人数和申报入库税款的“双赢”。

  提前准备部署。该局对年所得12万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工作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提早部署,制定了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实施方案。利用金三系统申报数据,结合历年自行申报情况,对全员全额申报、股权转让、股息红利、限售股转让等信息进行排查,发现申报疑点,及时提醒催报。

  积极推进落实。明确了责任和工作进度的各个时间节点,确保既定的方案有序按期推进。强化沟通机制,尽早落实应申报未申报人员。对已核实确认的应申报人员,跟踪申报情况,提供相关辅导和服务,帮助申报人完整、准确填写申报资料。

  跟进纳税服务。利用短信平台、QQ群等形式宣传提醒纳税人自行申报。对辖区内的重点税源企业,采取送政策、送申报表上门的服务措施,主动宣传相关税收政策,及时提醒有关人员进行申报,以确保顺利完成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工作计划。(马俊业)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