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肃南:开展净化新闻阵地舆论环境整治活动

2017年03月27日 17:0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期,肃南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净化新闻阵地舆论环境整治活动,对本台、网和所属子媒体及“两微一端”等媒体进行了全面清理自查。要求所有采编播工作人员继续加大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力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首善标准,发扬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精神,守好守牢本县舆论阵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建设“五个肃南”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同时强调要求新闻从业人员坚守法律红线、道德底线,坚决不给任何违法低俗信息提供传播空间,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全年工作主线做好正面宣传,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广电宣传的重中之重,浓墨重彩地宣传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实践,理直气壮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张旗鼓地宣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旗帜鲜明地引导舆论,推动主旋律和正能量的全媒体宣传,凝聚社会共识,构建舆论同心圆。(肃南县广播电视台 郎玉红)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