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高台县黑泉镇定平村里来了个洋女婿

2017年03月08日 16:35   来源:兰州晨报

  原标题:小村里来了个洋女婿

  洋女婿杰森向亲朋敬酒。通讯员赵海/摄

  孙熙雯一家三口。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赵海记者曹勇) 3月3日,一场热闹而特别的婚礼在高台县黑泉镇定平村举行。说它特别,是因为新娘是土生土长的定平村姑娘,而新郎却是位金发碧眼的加拿大小伙。

  当日,洋女婿的到来,着实令定平村热闹了一把,村民们都来看这位叫杰森的洋女婿。新娘孙熙雯告诉记者,2014年她去云南旅游时,在香格里拉偶遇从事气象工作的加拿大小伙杰森。当时热情的杰森主动和孙熙雯打招呼,并邀请她第二天去徒步,有相同徒步旅游爱好的孙熙雯就答应了。热爱旅游的两人在那次徒步之后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后来通过翻译软件互相交流,就这样两颗年轻的心越靠越近并相爱。

  2015年,孙熙雯和杰森在加拿大举行了婚礼,生下了女儿撒贝娜。这次,孙熙雯和丈夫回国探亲,父母为他们补办了一场中式婚礼,主要也是为了完成孙熙雯母亲的一个心愿。“每天起床都有很多很多的阳光,这里的人特别热情,我也特别想到祁连山区徒步旅行。“杰森告诉记者,他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的西北,他对这里充满新鲜和好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