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水务系统加快水利工程清淤检修 保障春季灌溉

2017年03月07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甘肃新闻网3月6日电 据甘肃省水利厅披露,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全市各级水利系统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开展水利工程春季清淤检修,全力保障春灌及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连日来,张掖市水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结合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全市干支渠道内垃圾废弃物全面清淤,对各类渠系建筑物、泵站、闸阀井、机电设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维修,力争做到机电设备运行正常,渠道输水通畅。截止目前,全市已完成农田水利工程春季检修投资621.96万元,投工约4.37万工日。

  在抓紧进行水利工程春修春检的同时,市水务局水利管理办公室要求各县区水务部门认真分析多年的用水资料,在科学、客观论证和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科学制定灌溉计划,统筹调配现有河道来水和水库蓄水,协调所辖灌区间用水关系,科学合理确定配水时间和灌溉轮次,严格执行用水管理制度,确保今年春季农业灌溉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