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庆“三八”民企妇联“爱我张掖·净化美丽家园”大型徒步活动举行

2017年03月06日 15:5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赵燕丹)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上午,庆“三八”民企妇联“爱我张掖·净化美丽家园”大型徒步活动在张掖国家湿地保护区内举行。来自张掖市甘州区民营企业妇联组织所属民营企业的1800多名女职工以徒步健身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大家在暖春中行走,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切身感受到了行走中绿色、低碳带给我们生活的好处。整个徒步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大家的努力最终顺利到达终点。徒步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并奖励了获胜团队。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女同胞们缓解了平日紧张工作的情绪,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为大家树立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徒步行走的过程本身就是女职工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广大女职工在欣赏风景、亲近自然的同时,交流了工作及生活的趣事和心得,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又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阶梯名校、民企妇联副秘书长王玉琴告诉记者。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