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图)

2017年03月06日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通讯员李梦菲)为践行“弘扬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志愿者服务精神,在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南街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开展和谐社区共建行动。3月2日上午,来自张掖市公安局团总支、张掖市城投集团团委、市财政局团支部等18个市、区单位及街道社区的青年志愿者在南街西来寺、泰安社区集中设点,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提供询问等多种方式,集中开展法律法规、生态环境保护、禁毒知识宣传和卫生保健义诊、业务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行动。3月2日,人大常委副主任、团区委书记,街道社区领导联同市水务局团总支、市城投集团团委、人保财险张掖分公司团委分别对南街泰安社区的3户困难留守儿童及孤寡老人进行“一对一”集中结对帮扶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辖区其余单位团组织、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志愿者,分赴联系帮扶户家中开展入户慰问、生活照料、义诊体检等活动,为32个帮扶结对的家庭和个人送去了温暖。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