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合黎镇:保持良好势头 确保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2017年02月20日 09: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自全县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合黎镇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空前高涨,经过第一阶段边查边议边改,街道院落、沟渠河道、湿地北山环境面貌显著改善。全镇上下不松懈、不泄劲,保持良好势头,确保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各村在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的基础上,借助《合黎工作》这一信息交流平台,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反思总结,将好的经验复制推广,将进度快、质量高的村社立杆树点,将共性突出的问题统筹化解,在巩固整治效果的同时,建立长效机制,逐步将“突击”转为“长效”。下一步,各村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难点突破、设施完善、督查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大财力物力人力投入力度,重点解决好各村社垃圾收集处置、废旧地膜收购、湿地沟渠保洁等几方面的短板问题。

  止目前,全镇累计发现问题314个,排查整改卫生死角134处,销号30件,发动群众6300多人(次),投入整治经费20万元,出动大型机械车辆103车(次),清理垃圾6100余方。 (杨吉帆、杨婕)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