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鞠毅在张掖分会场收看全省化解过剩产能电视会

2017年02月20日 09:52   来源:张掖日报

  全省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鞠毅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2月17日,全省化解过剩产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鞠毅及市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市相关钢铁煤炭、水泥、平板玻璃企业负责人在张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总结了2016年化解产能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化解产能重点工作。鞠毅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化解过剩产能工作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头戏、硬骨头,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关键之策。目前全市要把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主体责任;部门联动,狠抓落实。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决不允许出现弄虚作假行为,决不允许已化解的过剩产能死灰复燃,决不允许对落后产能搞等量置换,决不允许违法违规建设新项目,全力推进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李玉洁)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