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板桥镇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农村改革稳步推进

2017年02月20日 09: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1号文件精神,调整优化结构布局,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做优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农业提质增效。

  该镇全力打造丝绸之路葡萄酒风情小镇,红桥庄园葡萄酒庄3000吨的葡萄酒生产线已建成投产。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目前已签订家庭承包合同2400份,完成土桥、红沟、友好、西柳等村各类表册和资料按户归类工作,建成标准化档案室1个。集体林权股份制改革已完成7个村3110亩的改革任务,果树经济林确权颁证工作有序开展。新发展“村掌柜”电子商务网店2家,培育创业创新典型14人。办理养殖产权证5本,正在办理抵押贷款的4笔。不断创新完善土地流转经营服务机制,支持农村能人、种养大户、产业带头人创建家庭农场,全镇流转土地7900亩,新培育家庭农场7家,认定县级示范性家庭农场4家。(许海峰)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