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安阳乡多方举措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17年02月20日 09:4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彻底高标准完成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针对安阳乡群众“柴草堆在屋门前,垃圾倒在沟渠边”的生活习惯和陋习,甘州区安阳乡党委全乡动员,扎扎实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乡村多次召开动员会,并为群众印发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活动倡议书3250份,悬挂宣传标语22幅,集民智、聚民力、惠民生,让群众支持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

  该乡采取领导包村、干部包社形式,明确责任分工与完成时限。他们还结合实际,创新建立了由该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干部组成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微信群平台,每天定时将各村卫生整治情况以图片形式上传群中,让大家及时了解各村工作进度,激发工作热情,形成强大的工作动力。通过时间倒逼、任务倒查和重奖惩、严追责等措施,有力地推动了安阳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赵兴玉)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