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召开2017年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0日 09:3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2月19日,市畜牧兽医局召开了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畜牧兽医局(农牧委)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分管畜牧、兽医、草原工作的领导、各县(区)畜牧管理站、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草原工作站、渔政管理站的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共58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县区畜牧兽医工作完成情况及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宣读了2016年度全市畜牧兽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各县(区)畜牧兽医局(农牧委)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畜牧兽医工作,认真分析当前畜牧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做好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提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精心部署、狠抓落实,确保产业增效农民增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二是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畜牧兽医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拓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聂鑫)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