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6件商标喜获“甘肃省著名商标”殊荣

2017年02月20日 09: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州区6件商标成功荣获“甘肃省著名商标”殊荣分别是张掖市甘州区佳瑞虫子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一口斋”商标、张掖市甘州区宏鑫蔬菜瓜果专业合作社的“宏鑫绿”商标、张掖市甘州区金安丹装饰材料配送中心的“金安丹”商标、甘肃甘绿脱水蔬菜有限公司的“甘绿”商标、张掖市祥汇园果蔬有限公司的“天特”和张掖市博丰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陈邦”商标。成功续展甘肃省著名商标2件,分别是张掖市三强化工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甘环”商标和张掖市华瑞麦芽有限责任公司的“华瑞”商标,至目前甘州区的“甘肃省著名商标”达到了27件。

  甘州区工商质监局结合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实施品牌强区战略,以服务转型为目标,以创新创业为动力,以产品品牌产业、品牌建设为重点,大力发展品牌经济,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持续加强商标管理和服务,把商标培育、商标创牌、商标保护等工作深入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之中,让商标品牌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该局把商标注册与市场主体培育紧密结合,鼓励引导企业在起步阶段就把商标当作企业文化建设的范畴,实行“一对一”指导,坚持“一企一策”原则,加强分类指导,实行梯次培育,积极为企业创牌创造条件;实行“全方位”宣传,引导企业负责人认识商标注册的重要作用和巨大价值,先后举办多次商标注册培训,加大对商标知识和商标注册的宣传力度。同时,该局还强化商标监管执法,不断净化全区商标战略实施环境,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和创建环境。

  2016年,甘州区商标培育数量成倍增长,新申报商标442件,成功注册商标184件,有效注册商标总数732件。这次“甘肃省著名商标”的成功申报为历年之最,为全区的商标带动战略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李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