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板桥镇:百姓大舞台,村民的精神乐园

2017年02月20日 08:5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我们村投入10万元建设了这个大舞台,硬件设施齐全,表演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从今年1月以来,我们先后上演了多场‘文化大餐’,让百姓过足了瘾。”西柳村党支部书记张林飞告诉记者,“搭建百姓自己的舞台不仅仅是建设一些硬件设施,最关键的还是软件,我们村有舞蹈队、自乐班等文体组织,这些组织编排了许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广场舞是西柳村的一块金字招牌,在全镇的文艺汇演中屡次拿奖。看,广场舞爱好者们伴随着音乐的节拍,跳出整齐的舞步,不求高质量的舞姿,只为健康娱乐,享受生活。百姓大舞台已成为西柳村民的精神乐园,不仅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还极大地改善了农村的社会风气。村民刘太林说,“以往,由于文化娱乐活动缺乏,村民多数在家看电视、打麻将,如今,有了百姓大舞台这样的文化载体,村民的文体活动更丰富了,一些陈规陋习随之消失,大家在劳作之余开展文化活动,在活动中增进友谊、在娱乐中交流感情、在休闲中促进和谐。”(师忠)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