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创业大街圆梦创业者

2017年02月19日 09: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通过强化政策支撑,加大金融扶持,搭建平台载体,全力打造新型创业街区,圆梦创业者。

  陈丽青是创业大街上一家眼镜店的老板,去年开店创业前,资金不足成了她的最大难题,在详细了解了小额创业贴息贷款政策后,向县人社局提交了贷款申请,获得了5万元的贴息贷款。“小额担保贷款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确实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让我创业更加有了动力。”创业者陈丽青说。

  同样位于高台县创业大街的甘肃广峥影视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去年9月份,是一家以影视3D制作为核心的企业。由于房租减免等各项优惠政策的支持,公司运营已经慢慢步入正轨,并且吸纳了50多名贫困大学生和残疾认识就业。

  据了解,创业大街现在已经汇集了高台县各领域、各行业的共175家企业,包括餐饮服务、商贸零售、网络科技、家居建材等各种类型,创业运营场所总面积达62300平方米,带动就业890人。各企业相互融合,相互依存,互为补充,共同构建了创业大街良好的创业生态。(张虎忠)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