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18日 13:2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2月17日晚,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张掖市经济工作会议和人民银行、银监行业监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甘肃银行总行党代会精神和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会上,市政府金融办负责人、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和张掖银监分局分管领导作了发言,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柳敬东代表张掖分行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行行长与班子成员和各部门、支行负责签订了《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书》、《经营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保卫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6年,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作为市场定位,聚焦“四二”部署,“六六”战略,全力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成立三年多来,甘肃银行张掖分行信贷支持地方发展资金累计超过130亿元,连续三年被张掖市人民政府授予“市长金融奖”,被总行授予全省“十佳分支行”和“十佳集体”称号,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2017年,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将按照总行“十二个更加注重”的要求,更加紧密地与政府合作,紧紧围绕祁连山生态保护、“6873”重大交通项目、“6363”水利建设重点项目国家玉米制种基地建设,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加大融资支持力度,积极践行担当有为的社会责任。

  会议号召,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全体员工要在新的一年,以实施“精细化管理年”目标为要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奋发有为,团结一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打造一流的城市商业银行而努力拼搏。

编辑:郑明圆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