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丰乐乡:撸起袖子加油干 乡村面貌换新颜

2017年02月17日 17:3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丰乐乡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开展生态环境大发现大整治和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行动,掀起了全民参与整治的新热潮。

  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结合乡村实际,强化整治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健全生态环境整治工作领导责任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负总责的良好工作局面。同时,还注重宣传,多途径、多方式加大生态环境整治宣传力度,狠抓责任落实,提升群众环境卫生意识,动员各村群众积极支持并参与整治行动,通过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努力实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使“丰乐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观念深入人心。

  至目前,全乡共发现各类环境卫生167,已经整改54处,剩余问题按时限要求正在逐一进行整改,动员党员干部群众1500余人次参与生态环境卫生整治。通过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行动的开展,使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张玉珍)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