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民乐超限检测站开展军训及交通指挥手势活动

2017年02月17日 16: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 闻鸡起舞正当时

  ——张掖民乐超限检测站开展军训及交通指挥手势活动

  中国张掖网讯 新年伊始,张掖路政处民乐超限检测站积极开展军训及交通指挥手势活动,进一步加强日常行为规范训练,使路政执法人员养成“讲究仪容、遵守风纪、文明执法”形象,有力推进春季治超执法工作。

  据悉,军训及交通指挥手势内容以“一方‘豆腐块’、一片路政情”内务整理培训,稍息、立正、敬礼等常规队列练习,还对车辆减速慢行、示意车辆靠边停车、车辆变道等交通指挥手势信号基本动作进行了训练,参训人员一丝不苟地对动作要领反复练习,直到动作达到标准为止。

  通过军训及交通指挥手势训练,不断提升执法人员形象和执法行为,为全年治超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薛文平 牛学鹏)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