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康乐镇:“两学一做”助力党员实践 环境整治涌现模范先锋

2017年02月17日 16: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康乐镇党员严格工作标准,狠抓任务落实,多措并举力促全镇上下打好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

  党员先行一步,争做环境卫生整治的“领头羊”。为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镇党委、政府号召党员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沉下身子到环境整治攻坚区、深水区中去,带头实干,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表率。

  率先垂范,主动作为,争做环境卫生整治的“先锋兵”。各村(社区)、驻镇及镇属各单位广大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出击,积极清理公路两侧乱扔垃圾,集镇主街道堆积的杂物、各村居民点附近的牲畜粪便等,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加大宣传力度,争做环境保护的“宣传员”。通过入户入村发放环境保护倡议书,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致驾驶员、游客的一封信等方式扩大环境整治影响力,不断增强群众“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观念,进一步壮大环境保护队伍,营造全民参与,共同整治环境的良好氛围。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下,康乐镇党员以学促干,以干促改,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中灵巧施策,一个整洁有序,环境宜人,文明和谐,充满活力的美好家园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李晓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