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明花乡对近阶段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成果进行督查

2017年02月17日 14:3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整治工作落实,巩固近阶段环境专项整治成果,2月16日,肃南县明花乡抽调乡机关、各站所工作人员63名,成立7个督查小组,对全乡范围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交叉督查的形式,确保督查结果的客观公正。督查过程中,各小组成员在各自片区逐门逐户进行督查,对整治效果明显,周边环境干净整洁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拍照记录,将其树立为优秀典型,并在微信平台和各农牧村红黑榜进行宣传,进一步形成全乡上下学先进、赶先进,自觉争做清洁环境行动者、守护者的良好氛围。至目前,全乡对评选出的13个先进典型进行了广泛宣传,对个别整治不力,进度较慢的农户、农场进行了再督促,并下发整改通知,规定时限要求其进行整改。(安宁)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