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明花乡“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环境卫生专项大检查行动

2017年02月17日 11: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月16日,肃南县明花乡成立七个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组共计65人,对全乡14个农牧村、20多个路段、7个景区及辖区内各单位、市场、合作社等地累计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各村、各井、各户、各区域,对连日来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情况进行细致彻底检查。各组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登记,并要求相应各村、各片区立即整改。根据各组检查情况,曝光整改不力或未整改的黑榜“典型”,并加大监督问责力度,确保检查整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彻底解决存在的环境突出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人员进行宣传教育,讲解环境整治的重要性,督促其做好环境卫生,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强化舆论宣传,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健康意识、生态意识,形成“人人关心爱护环境、人人支持参与治理”的良好氛围,为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截止目前,全乡境内累计发现问题288个,整改问题128个,整改率44%,清理垃圾616处3383方,处理卫生死角762处,发动群众2497人(次),动用机械220台(次),共下发整改通知书35份,通过专项检查,在全乡各农牧村共曝光整改红榜8个,黑榜4个,其余各类移交问题正在全力彻底整改。(丁雪娇)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