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依托社区激活党组织“神经末梢”更好发挥作用

2017年02月17日 11: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新型社区建设要求,在充分整合社区资源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结合“地缘、趣缘、业缘”组建功能型党小组,以满足不同类型党员的个性需求,使其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神经末梢’作用。

  为适应新形势下社区服务管理的要求,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该县打破过去以单元楼为主体就近设置党小组的模式,按照有利于功能发挥的原则,优化党小组设置方案。根据党员兴趣爱好、技能特长、年龄特征和从业情况,把兴趣爱好相同、年龄段相近的党员编入同一党小组,使党组织开展活动更有针对性和吸引力。重点培育和优先发展经济、慈善、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环保等“两新”组织和公益性社会服务组织,形成以社区党组织为责任主体、网格党小组为活动单元、党员中心户为服务骨干的区域性社区党建网络,为创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促进城乡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安晓)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