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顺化乡:建立环境卫生台账 一对一开展环境整治

2017年02月17日 09:4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民乐县生态环境问题大发现大整治暨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民乐县顺化乡逐步推进城乡环境规范化管理,建立各村整治台账,一对一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在这本台账里,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顺化乡13个行政村每个村暴露的环境卫生问题,为了建立这本台账,顺化乡包村干部每天分组、分批实地走访调查各村,通过拍照记录、电话采访群众满意度等形式,彻底摸清村庄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出台了明确的整治时间表,不仅为各村的环境卫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整治方向,也为下一步严格考核打下了基础。此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将严格实行奖惩制度,实行环境卫生明星村、明星保洁员、明星家庭的评比,采取以奖代补的形式,严格考核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顺化乡设立了曝光台,对不作为的村干部,及村内有存量垃圾堆的情况进行有奖举报。(张淑玲)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