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倪家营镇“大喇叭”作用发挥好

2017年02月16日 08: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一些群众在林地、河道沟渠、道路绿化带、居民点前后等区域随意焚烧……这些行为给春季防火带来隐患,对环境保护工作造成较大影响。”,近期,这样的宣传录音在临泽县倪家营镇的各村响起,提醒着广大群众在治理好环境卫生的同时防治大气污染。

  该镇充分发挥全镇8个村58个合作社60个“村村通大喇叭”的优势,每日播放关于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的要求、关于全面禁止焚烧垃圾的紧急通知等内容,使全镇各村广大群众最大限度,最大范围地了解市县党委、政府开展整治农环境的有关精神﹑要求以及最新动态;“大喇叭”还号召广大村民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自觉清理、清运房前屋后、农田林网、沟渠地埂中的生产生活垃圾、废旧地膜、柴草秸秆等垃圾、杂物,不断促成群众的思想转化和行动自觉。同时、该镇还充分利用电子屏、横幅、微信公众平台等传播媒体,大力宣传、号召全民参与生态保护和环境卫生整治。据统计,自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共制作悬挂横幅18条,广告牌4福,大喇叭播放、动员240余次,宣传车、电子屏整天进行播报、宣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观念已深入人心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崔建琦)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