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张掖市城投集团公司迅速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年02月13日 10:5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全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暨贯彻落实省委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四级干部座谈会议结束后,市城投集团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立即行动,全力投入到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活动。

  迅速查找存在环境卫生问题。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整治”有关要求,切实解决公司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城投集团公司结合实际情况,于2月9日下午立即组织人员,对照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和方案要求,积极查找集团公司各企业、各部门内部及企业周边存在的环境问题、重点整治部位,并制定了工作措施,落实了环境整治的设施配备。立即安排部署整治活动。集团公司于2月10日早上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暨贯彻落实省委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四级干部座谈会议精神和《关于在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境内坚决停止一切生态破坏行为和自然资源违法违规开发经营活动的决定》,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重点整治任务责任分解表,对集团公司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整治工作。集团公司于2月10至12日,组织各企业、各部门干部职工重点对对企业办公区域、物业管理小区、施工工地、街道路面、废旧锅炉周边进行了重点整治,对垃圾、渣土、淤泥和废弃物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四是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根据安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东同志和副总经理白登江同志于2月11日连夜赶赴酒泉市肃州区、肃南县祁丰乡水电站、铜矿、金矿查找生态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建军带领相关人员对各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发现问题进行交办,全方位盯紧抓实整治工作,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形成了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督促,干部职工全员参与、认真负责的良好局面。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