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黄泽元踏勘甘州老城区周边生态环境污染问题

2017年02月12日 12:13   来源:张掖日报

黄泽元踏勘甘州老城区周边生态环境污染问题时强调

不断完善基础设施 严厉打击私屠滥宰

全面彻底治理城区周边生态环境污染问题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2月10日下午,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徒步踏勘甘州老城区周边生态环境污染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老城区周边生态环境污染整治治理工作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在手上,紧跟市上正在开展的生态环境问题“大发现大整治”和城乡卫生“大清洁大整治”行动步伐,下大力气、下狠手段全面彻底治理老城区周边生态环境污染问题,努力营造洁净优美的城乡环境。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甘州区主要负责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踏勘。

  黄泽元一行沿南二环路来到甘州区长安镇河满村十一社一处垃圾堆积区,向该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该片区垃圾堆积的历史形成原因、整治方案制定等工作情况,同时查看了位于该片区的一处饮马河暗渠口。黄泽元指出,甘州区作为张掖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肩负着对外展示城市形象、对内带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甘州区要把老城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和黑臭水体治理作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的重点任务,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地下管廊改造升级,强化物流仓储行业监管,科学分类处理生产生活垃圾,优化城市排污系统,加强环境卫生监察力度,为净化美丽家园作出实质性工作。

  长安镇南关村四社是甘州区广大群众反映环境脏乱差、私屠滥宰现象严重的重点片区。当天下午,黄泽元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关四社活畜交易场以及沿街住户院内环境卫生状况,他强调,解决该片区环境卫生污染严重问题迫在眉睫、刻不容缓。甘州区要全面彻底排查问题、深入挖掘根源,坚持疏堵结合、标本兼治,彻底解决南关四社巷道门前院内脏乱不堪、臭气熏天的问题。市区两级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做好征地搬迁、完善活畜屠宰市场运行机制、支持合法正规屠宰企业发展、建立健全仓储物流制度等方面的工作,坚决遏制私屠滥宰不良风气,彻底扭转甘州老城区“垃圾围城”之势,打造金张掖城市形象靓丽窗口。(王晶晶/张掖日报)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