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张掖市供水总公司召开2017年用户座谈会

2017年02月10日 18: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质量,2月9日下午,张掖市供水总公司召开2017年用户座谈会,供水总公司主要领导,各用户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上,公司邀请用户代表参观了中心化验室、运行泵房等生产环节。公司主要负责人向用户代表介绍了公司生产、管理、运营状况及公司管网改造及水质化验工作情况,参会的用户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公司安全供水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张掖市供水总公司始建于1978年,现有两座水厂,日供水能力10万立方米。其中筹建于1998年的二水厂,日供水能力8万吨,于2004年通过项目验收后正式投入使用,建于1978年的一水厂为实现向滨河新区供水的目标于2012年改建为供水加压泵站,日供水能力2万吨。供水管网总厂395公里,供水人口约20万人。(本网记者 邢琪琦)

编辑:邢琪琦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