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康乐镇开展节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年02月08日 08: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认真落实市、县关于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及河道整治活动的有关要求,2月7日,肃南县康乐镇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为期三天的节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掀起了今春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潮。

  此次整治工作,重点对集镇辖区内河道、沟渠乱到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污水进行全面清理;对公路河道沿线的垃圾杂物、白色垃圾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镇直各单位、集镇商户按照“门前三包”职责,对门前所包区域进行清理清扫。

  通过整治,全镇环境卫生清洁程度有了明显改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让农牧民群众深刻的认识到清洁环境,人人有责,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以干净、卫生、文明的形象打造特色旅游景区,用勤劳的双手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家园。(吴晓晶)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