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北街街道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17年01月24日 09:2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春节将至,为营造关爱先进、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良好氛围,更好地让道德模范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崇尚道德模范的文明新风,时值新春佳节前夕,1月21日,北街街道对贾晓玲等3名道德模范进行了亲切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街道向道德模范送上了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的高尚行为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道德模范活动,旨在鼓励他们要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带头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教育和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传递社会正能量。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道德模范,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从而把真善美传播开去。形成崇德向善,弘扬社会新风尚,彰显时代“正能量”的氛围。(达彩霞)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