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专题  >  党亲暖村

小寺庙社区春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2017年01月24日 09: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了让困难党员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23日下午,社区党总支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小寺庙社区年老多病的困难党员,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杨凤英家里,街道领导与他们老两口促膝谈心,亲切交流,鼓励她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让老人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反映。杨凤英对街道、社区领导的慰问表示由衷感激,并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虽然自己年老体弱不能再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但当初入党时宣誓的誓言永远不变。”听着老党员的心里话,在场人员深受感动。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爱,让困难党员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暖意。(西街小寺庙社区)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