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新坝镇多举措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助推新春佳节

2017年01月23日 16:4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卫生和谐的新春佳节。新坝镇党委、政府紧抓环境整治工作不放松,大力组织开展春节前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该镇充分利用春节浓厚气氛,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村庄环境整体形象。本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将围绕“净化、美化、亮化”的总体要求,针对集镇区的主干道、街道、居民区、广场、各村道路及公共场所等区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组织开展各站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扫室内外卫生,使单位工作场所整洁干净,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对集镇区主干道、街道、农民健身广场等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整治,使街道无垃圾、无杂物、无卫生死角并强化市场和摊点的保洁卫生管理,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杜绝污水横流,加大各村出入口的环境卫生整治、占道经营整治、交通秩序整治及垃圾清理等。对集镇区所有路灯进行全面检查维修整治。确保节日期间灯饰完好、路灯明亮。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氛围营造工作。向广大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重要性,树立文明城市“人人参与创建,创建惠及人人”的理念。通过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春节期间以整洁、靓丽的新农村面貌喜迎各方来客。(许吉鹏)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