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企业

“缘起张掖 情暖巴州”大型迎新春联谊会在库尔勒举行

2017年01月23日 14:56   来源:

  2017年1月14日,工作生活在新疆巴州的甘肃张掖老乡自发组织的"缘起张掖·情暖巴州”大型迎新春联谊会在库尔勒市花园酒店举行,约近400人参加,取得了园满成功。

  此次联谊会为促进在新疆巴州工作、生活的张掖老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听乡音,叙乡情“,增加老乡之间的凝聚力,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联谊会请到了张掖民乐籍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影响新疆60年杰出人物池重庆先生;全国道德模范,在库尔勒义务植树20多年的王成邦老人作为嘉宾。联谊会非常成功,气氛浓郁,得到了老乡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库尔勒晚报社也于头版刊登报道联谊会盛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影响新疆60年杰出人物池重庆先生。

  全国道德模范,在库尔勒义务植树20多年的王成邦老人

  由甘肃籍著名书法家章振江向嘉宾赠送书画作品

  由乡亲们的孩子组成的武术表演节目

  少先队员向全国道德模范王成邦老人献鲜花

  少先队员向影响新疆60年杰出人物池重庆书记配戴红领巾,继续发扬传承张掖老乡的优良品德。

  我从祁连雪域走来,将林涛松珍装进行囊,畅想着美好的生活!我从鹤舞飞翔的湿地走来,张开臂膀,让每一条生命都折射出太阳的光芒!我从焉支沃野中走来,两千多年的长城赐于我们永不言败的不屈精神!我们沿着丹霞地貌走来,用脚印丈量着缤纷绚丽的七彩人生。我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在华夏第一州,努力拼搏,共绘蓝图。

  2016年的辉煌随着新年的钟声已慢慢远去,2017年奋进的蓝图正在徐徐展开。各位老乡,让我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张开双臂去迎接2017年崭新的辉煌!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