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王方太走访慰问民主党派代表人士

2017年01月23日 14:48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见习记者胡东伟)1月16日,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方太带领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期间,王方太先后来到民革张掖市委会主委袁斌才、民盟张掖市委会主委邓瑞、民建张掖市委会主委郑茂萍、民进张掖市委会原主委陈兴祝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

  王方太希望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和广大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引导广大成员,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职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广泛献计出力。要抓住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形成更多有深度的调研成果、提案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引导和鼓励广大成员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广泛开展科技培训、医疗义诊、支教助学、扶贫帮困等为民惠民活动,切实履行好服务社会职能。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进政治共识,提升能力水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方太要求,统战等部门要不断加强与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协商沟通,积极为他们履行职能搭建平台、提供支持,推动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深入发展。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