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春节紧绷安全弦

2017年01月23日 11:3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你们的灭火器材摆放位置不对,请及时改正。”近日,临泽县安全检查组在对该县华通能源天然气加气站进行安全检查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进行了整改。

  连日来,该县组成多个安全检查组深入部分重点企业、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50多个,并及时责令进行整改,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该县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监督到位,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集中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扎实开展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安全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重特大火灾事故;全面落实建筑施工、寄递物流、消防、民爆器材、电力、旅游等行业领域安全措施,重点强化对烟花爆竹产运储销和燃放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加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对交通运输安全隐患的整治和排查力度,加强重点路段、桥梁的养护,强化道口、油气输送管线等的安全管理和监督,确保运输设备以及消防、救生等设施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扎实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肃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完善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预案,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做好重大公共卫生事件防范应对工作。及时做好暴风雪、强降温、冰冻、寒潮、雾霾等天气过程的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密切关注和研判天气变化趋势,及时做好应急预警和提示,为广大城乡居民提前做好防灾避险准备工作。做好防灾救灾的应急保障工作,密切关注灾害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能源供应、农业生产等的不利影响,加强灾害预估和灾情调查评估,落实防、抢、撤、救预案和群测群防各项措施,让群众平安、放心过年。(程明阳)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