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合黎镇化解信访“小妙招”催生和谐“大效应”

2017年01月23日 10: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春节临近,根据外出务工人员陆续回家,矛盾纠纷随之增多的特点,合黎镇集思广益,妙招连连,巧妙化解信访“顽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该镇积极引导干部下村入户,为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化被动为主动,明确领导包案和职责分工,有的放矢做工作,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定期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部门联合接访,共同调处一些涉法信访案件,缩减信访流程,更好地服务百姓。针对不同案件,采取政策引导、法律服务、登门造访等多种方式,巧开处方,化解矛盾。联合镇文化站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文化娱乐活动,如秦腔艺术表演、广场舞、闹社火等,组成一道道精美绝伦的春节文化“年味大餐”,让群众在热闹的气氛中打开心扉、化解矛盾,进一步改善邻里关系,营造了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化叶东)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