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服务工作问卷调查

2017年01月23日 10:1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更加全面地掌握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情况,了解群众心声,山丹县人社局组织8个乡镇、6个社区劳动保障事务所,利用半个月时间开展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问卷调查工作。此次活动调查对象分2个层次,一是镇、村(社区)养老保险经办人员,二是农村和城镇参保居民。问卷主要从群众了解养老保险政策、缴费标准、缴费方式、提高最低缴费档次、对县、镇、村及金融网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工作的满意程度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10个方面进行调查。

  调查活动结束后,共收回乡(镇)、村(社区)经办人员问卷28份,参保居民问卷2300余份。经过对问卷进行认真的梳理汇总,群众对保险政策非常了解的占28%,比较了解和了解一些的占72%;对各级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服务满意程度非常满意的占75%,基本满意的占25%。征求到经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80多条。

  下一步山丹县人社局将针对问卷调查反映出的问题,加大对养老保险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参保意识,使养老保险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加强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努力为群众做好养老保险的各项服务工作。(山丹县人社局 曹义山)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